寄雪岑诗

-“喜羊羊,咱们认识多久了”

-“五千多集了吧”

【友情向】喜生贺-生日快乐

祝喜羊羊0525生日快乐

全员cb向 跟原剧不符就是私设

私设喜羊羊他们年龄在16-18岁

ooc预警 正文字数2.6k



“喜羊羊,生日快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刺啦——刺啦”

“咚——”

篮球场上,少年们挥洒着汗水释放激情,拼尽全力打着这一场比赛。

倒计时还有3秒钟,两队打平,形势严峻

一位白皮蓝眸的少年他左手持球,快速冲到篮下,一个漂亮的高高跃起,将篮球从指尖送入篮筐。微风吹拂着刘海,眼里有星光。

“滴——!比赛结束!恭喜守护者队以一分之差险胜烈虎队!”

少年飞速地奔向休息室,阳光照耀在他身上,勾人心弦。

十六七岁的少年最动人心,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。①


“恭喜,下次要不再约次友谊赛?几个月没见球技没有退步啊!”虎翼慢慢地向守护者队的休息室走去,非常自然地揽过喜羊羊的肩膀。

“你们也不错啊。”喜羊羊来了一波商业互吹(bushi

美羊羊见虎翼来了,对他说“今天下午我们要去喜羊羊家玩,你要一起去吗?”

“当然要去了,这些天除了练球就是被我爸逼着学习,好烦躁啊。”显然虎翼被迫害惯了。

懒羊羊嘴里还吃着东西,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来了这里:“那我们现在就去呗。”

“懒羊羊你们能不能把嘴里的东西吃完了再说话。”

“你们不是都听得懂吗……”

“这样很不好的!”

“唉,”喜羊羊扶额,“沸羊羊和懒羊羊又吵起来了。”

“他们经常吵吗,之前跟你们打篮球也没见他们这样吵”虎翼小小的力气大大的疑惑。

美羊羊边上去把沸懒二人分开,一边说:“那是因为他们俩在打篮球,也吵不起来。”

眼见沸懒二人又一极其神奇的速度和好了,懒羊羊又跑过来抱住喜羊羊,“喜羊羊,你上午没什么事吧,我们可不可以现在就去你家啊?”

“我没什么事,你们要是想来就来吧!”

“好耶!”这是激动的懒羊羊。

“懒羊羊,喜羊羊家里你还去得少吗,这么激动干什么?”

“沸!羊!羊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们现在就出发,你们两个不要吵了。”喜羊羊日常当起了和事佬。


喜羊羊拿出钥匙打开了门。

“喜羊羊你家里好整洁啊!”多次去到喜羊羊家里的懒羊羊还是忍不住感叹。

“还好啦,”喜羊羊挠了挠后脑勺,还有点害羞,面上有一丝粉红,他抬头看了看钟,“已经中午了啊,我去给你们做饭吧。”

美羊羊和暖羊羊对视一眼,“我们去帮你吧。”

等待喜美暖三人做饭的功夫,沸羊羊又搬了张桌子过来。

“为什么还要般一张桌子来,这张桌子不够吗?”显然虎翼对守护者队不是很熟悉。

沸羊羊看了一眼某知瘫坐在沙发上的羊,“那是因为某只羊能吃一桌子菜”

听到这话的懒羊羊生气了,“沸羊羊!我宣布我们绝交3秒!”

在一旁看着的虎翼:好幼稚……

然而等到开饭时他才明白沸羊羊说的那句话并不是说着玩玩的,懒羊羊一个人吃了一桌子饭还有一盘披萨。


饭后,懒羊羊躺在沙发上揉着肚子,“啊,好饱,喜羊羊你们做的饭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。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啊?”

“不如玩真心话大冒险吧,我正好带了卡牌哦。”美羊羊拿出一盒牌,笑着说道。

懒羊羊星星眼:“诶?你们都准备这么充分啊,那我们现在就开始玩吧!”


美羊羊拿出了牌,分成了两摞,一摞是真心话的惩罚,一摞是大冒险的惩罚。

紧接着,她转动了瓶子,瓶子就一圈又一圈地转着,最终,瓶口停在了喜羊羊面前。

“不是吧?!第一次就是我?那我选真心话吧,”说着喜羊羊就去抽真心话那一摞的牌,那拿起来看了看,“说出你最近撒过的一次谎。”

他回忆了一下,有点心虚。

在场的守护者队成员看着他们队长的这副模样,不约而同地感觉到了不好的预感。

“emm,那个……前几天我回来身上的伤其实不是我摔的,那是一只小羊风筝挂悬崖边上我去帮他拿才弄到的……”越说喜羊羊越没底气。

众人沉默了一会,喜羊羊预想之中的“责罚”并没有到来。

“喜羊羊,帮人家是好事,可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!”

“对啊,健康最重要了。”

“话说,上次的体检报告你是不是又藏起来了?”

喜羊羊心中警铃大作,只好打着哈哈应付过去。

众人见他这样也不好说什么,继续玩了下去。


过了好几轮,喜羊羊都没有被转到,反而是虎翼遭受了几轮的惩罚。

喜羊羊幸灾乐祸地说:“看来我运气还是挺好的啊,这么久都没有转到我。”

话音刚落,瓶口就对准了喜羊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打脸了吧。”懒羊羊笑到停不下来,而其他人也是一副努力憋笑的样子。

喜羊羊沉默了,他不是很想说话,心里想着速战速决,于是他抽了一张卡片。

卡片上赫然写着:【穿着女装出去陪朋友逛街】

喜羊羊看到这样子,脸黑了,把卡片往桌上一丢,双手环胸,鼓着腮帮,不说话了。不过这幅样子比以前共有孩子气了。

暖羊羊伸手拿起这张牌,念了出来:“穿着女装陪朋友逛街。”

美羊羊听了非常开心(bushi),“我很早就想看他穿女装了。”

“不要啊!!!!!!!!”

过了一会,喜羊羊发现这是没有用的,他放弃了挣扎,满脸生无可恋,任人摆布。

等喜羊羊穿好了女装,美羊羊和暖羊羊又从他的口袋里翻出了一堆化妆品。

虎翼惊呆了:“你的口袋里为什么会有这个?!能放下这么多东西的吗!”

旁边的懒羊羊一脸“你不知道吧反正我知道”的得意表情: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喜羊羊的口袋里什么都有,曾经还掏出过一座山那么高的东西呢。”

说着他就把手伸进喜羊羊的口袋找到了一袋薯片,“哝,你看,薯片蛋糕什么的都有。”

虎翼一脸不可思议,这真的是一只小羊的口袋吗?!这不合理啊?!

他们说话期间,美羊羊和暖羊羊已经把喜羊羊的妆画好了。

美羊羊说:“真的太像女孩子了!懒羊羊你去跟喜羊羊逛街吧。”

“这么好的机会竟然给我了嘛,走吧喜羊羊我们去逛那个小吃街,新开的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


等喜懒二人走后,美羊羊掏出了一堆彩带,沸羊羊去装饰房间,暖羊羊则去了厨房做生日蛋糕。

“你们这是?”虎翼懵了。

美羊羊见虎翼懵了的样子,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想什么,对他说:“今天是喜羊羊的生日,他每天忙这忙那的,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了。”

虎翼一副懂了的表情,“那我也来帮忙吧。”

他们快要布置好房间的时候,灰太狼一家人和慢羊羊也都来了。


与此同时,换下了女装的喜羊羊正在和懒羊羊往家里狂奔。

“诶呀,玩的太欢了,忘了时间了,懒羊羊快一点,待会他们要等急了。”

“知道了,喜羊羊你跑得太快了吧,我跑不动了😭”

等他们好不容易回到了喜羊羊家,里面却是一片漆黑。

喜羊羊摸黑慢慢地走进去,“家里怎么这么黑啊,有人在家吗?”

而懒羊羊在一旁打开了灯。

“surprise!”

“喜羊羊,生日快乐!”

喜羊羊很感动,“谢谢你们!”

在喜羊羊感动之际,他的身后出现了三个人,他回头看了看,“爸爸!妈妈!冰冰羊!”

“我好想你们!”喜羊羊像个小孩子一样,在丽羊羊的怀里哭。

“好了,别哭了,我们也想你。”丽羊羊摸了摸怀里喜羊羊的头,轻声对他说:“生日快乐,喜羊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快乐喜羊羊,希望你永远都快乐。

不止生日,要天天快乐

①:十六七岁的少年最动人心,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——by木苏里《某某》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